黔西南州经济发展综合测评指标责任单位统计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6年12月02日11:18  
 

11月29日,黔西南州经济发展综合测评指标责任单位统计工作汇报会在兴义召开,会议对我州11月份经济发展综合测评有关数据指标进行了调度。州政府副州长范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经济发展目标,统一思想,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年初目标,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范华指出,经济发展综合测评指标是全州工作重点,具有重要意义,距离2016年结束仅一个月,这一时期的各项工作,影响着能否实现好今年全州经济发展综合测评指标,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全州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联系协调,深入研究综合测评指标体系各项内容,组织好数据填报工作,充分准备各项材料,确保数据指标得到有力支撑。

范华强调,要重视各项综合测评指标,落实工作职责,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继续努力,抓紧抓好相关工作,推进综合测评指标工作,围绕年初制定的经济发展目标,全州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州直各责任单位汇报了统计工作情况。(严竹芸)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