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6年12月02日11:19  
 

11月28日上午,黔西南州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政府党组书记杨永英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办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上,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家富传达了《省四家办公厅巡视发现问题对照整改部署落实会议情况》和《省委督察组对我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开展督查的反馈情况》。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谭辉,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世荣,兴义军分区司令员黎庶,州政府副州长李杰、邓修宇、周舟,州政协副主席、州财政局局长王林,州政府秘书长刘兴吉,州政府党组成员曹静秋出席会议。

杨永英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看齐、工作上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尤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强大武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杨永英强调,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各项制度,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对照好“七个有之”,认真落实“五个必须”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八项规定、党员干部“十不准”、换届“九严禁”等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会议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外出报告制度,不断强化政府系统党内监督,强化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认真抓好各自分管部门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

杨永英强调,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要将党中央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谋划力,增强执行力,提高把关力,强化监督力,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办事,坚守法律底线,强化法治思维,对标对表,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千方百计抓好资金争取,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妥善解决好“两欠”问题,对照省政府综合测评指标和“赶考”承诺事项,逐一梳理、找准差距、采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韦 欢)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