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企业考察团到晴隆考察调研养殖业

2016年12月02日14:58  
 

11月28日到29日,由江西广裕投资集团吉安清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桐,江西省吉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郁丹清,吉安清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经理方铭泽,正邦集团贵州片区副总经理陈仲前,贵阳正邦技术总监何川等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到晴隆考察调研养殖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县委常委、副县长姜红星,副县长龙汉勇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王泽桐、郁丹清一行先后到三宝乡三宝村、大坪村,光照镇孟寨村、规模村实地调研。考察团通过实地参观,仔细听取了三宝乡、光照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养殖建设、近期规划及如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晴隆县养殖业的发展情况。

在光照镇孟寨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潘琼对王泽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潘琼说,晴隆拥有丰富的物产资源、怡人的气候和独特的民族风情,还有务实的干部队伍、有勤劳的老百姓,希望考察团通过这次考察,把企业的技术、经验、理念、团队带到晴隆来投资兴业,成立养殖合作社、龙头企业示范点,进一步促进晴隆经济发展,实现企业、农户互利双赢。

会上,考察团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晴隆的交通运输、投资政策等关心的问题。考察团纷纷看好晴隆的投资前景,认为晴隆条件优越、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极具合作潜力和投资价值,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互利共赢中谋求更大发展。(晴隆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