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新进公职人员初聘培训班开班

2016年12月02日14:59  
 

12月30日上午,黔西南州晴隆县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初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2009年至2016年未参加过初聘培训的公职人员516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2期,培训时间从11月29日至12月21日,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晴隆县的实际和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重点开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及工资制度改革与发展、职称申报条件与程序、公共礼仪、互联网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晴隆发展史等课程。

培训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掌握国家机关工作的性质、特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要求,不断提升适应机关工作要求的政治业务素质及岗位能力素质,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角色,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公职人员。(晴隆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