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卫计局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6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仁县卫计局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12月4日,正值国家“宪法”日之际,兴仁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四个街道卫生院工作人员在剑平池公园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法制宣传横幅,摆设法制宣传展板,共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外出农民工维权知识》《毒品预防宣传手册》、《新型毒品防范手册》、《学习禁毒法》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群众更加知法、懂法、守法,更加了解自己的法律权利和义务,懂得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加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马也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