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健康游 冰雪贵凉都

中国凉都·六盘水市2016年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黔西南

2016年12月14日15: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兴义12月14日电(何顶)12月13日,中国凉都·六盘水市2016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四季花园城黔西南州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六盘水市生态旅游委副主任宋淑珍重点就六盘水市三大滑雪场及两家温泉景区做了精彩的主题推介,2009年以来,六盘水先后建成了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冰雪童话—梅花山滑雪场和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这里是中国南方同纬度容量最大、档次最高、赛道最齐、服务最优的滑雪运动理想目的地,整个冰雪季,皑皑白雪从当年12月底到次年3月中旬一直持续覆盖,可以保持3个月以上。

目前,三个滑雪场共有雪道15条,其中初级雪道3条、中级雪道5条、高级雪道3条、儿童道1条、单板道1条、缓冲区2块,日接待游客量可达2万人次,具备专业比赛和嬉戏玩耍的功能;在这里,有高山滑雪、雪地摩托、雪气垫、雪上飞碟等运动项目,专业滑雪教练为其辅导。游客可以踏着滑雪板尽情滑行、可以驾着雪摩托飞驰而过、可以坐上雪气垫任意漂移,追逐雪上飞舞的乐趣,体验精彩刺激的快乐。

据介绍,享有六盘水“凉都第一汤”美誉的刘官胜境温泉,具有风情、度假、冰雪三大特色,漫步于林间,泡个雪地温泉,感受冰火交融的惬意。在娘娘山温泉小镇,一栋栋温泉别墅依山傍水,优美的环境让人流连忘返,让游客从喧嚣中回归自然的宁静、疲惫的心灵得以栖息。

六枝廻龙溪温泉,泉水来自有“长寿村”之誉的木贡村,富含锶、铯、磷等40多种微量元素,对改善心血管功能、降血压、糖尿病、痛风、肥胖症等有辅助治疗作用。当地还特别推出了森林药浴,以红豆杉为主的多种中药材泡制汤池,具有防癌功效,养生保健功能突出。

据悉,为回馈各界朋友对六盘水的关注与厚爱,此次还带来了冬季旅游大礼包。针对游客,该市将发放总价值1600万元的六盘水冬季旅游消费劵,其中,线上电子旅游消费劵1000万元、线下实体消费劵600万元,只需关注六盘水旅游官方微信并参与互动就可赢取电子消费劵。另外,给现场的黔西南州市民带来了价值26万元的实体消费劵;针对旅行社,将继续对入境旅游和国内旅游实施奖励,对组团到该市旅游的旅行社给予最大限度的奖励支持。

此次推荐会现场,黔西南州与六盘水市两地旅游企业还进行了现场签约,与会嘉宾均表示,六盘水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是炎炎夏日避暑纳凉的最好去处,更是漫漫冬季领略南国冰雪风光、享受雪上飞舞的最佳胜地。

凉都雪域。
凉都雪域。
冬在雪上飞舞。
冬在雪上飞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