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精准调度确保黔西南州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2016年12月14日15:18  
 

12月11日,黔西南州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旨在对照年初确定的全州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精准调度。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会上强调,查找并补齐短板,确保我州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州政府副州长范华主持会议,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出席会议。

杨永英在会上指出,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抓好抓实抓细。

杨永英强调,州直各部门“一把手”要实行日调度、日分析、日督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确定的目标,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

杨永英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协调推进,做到加强配合、州县联动;各县(市、试验区)要对辖区内的项目立即进行清理,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在近期开工一批项目,州直相关部门指导帮助完善项目相关手续,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尽快建成投产;要实行“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负直接责任,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做到加强领导,严肃追责,确保我州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州统计局、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财政局等相关州直部门负责人,各县(市、试验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国坤)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