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玩都暨“盘江暖冬季暨中国首届国际羊肉粉节”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2016年12月15日2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积极响应兴义市全域打造 “山的王国、水的世界、花的海洋”,建设适宜徒步、健康养生、避暑休闲、度假疗养和四季花园城的国际知名山地玩都。依托中国饭店协会授予兴义市“中国羊肉粉之乡”称号之机,宣传推介我市“羊肉粉”品牌,展示兴义市“羊肉粉”独特魅力,推动兴义市羊肉粉产业化发展,促进我市餐饮经济快速增长,特此举办山地玩都暨“盘江暖冬季暨中国首届国际羊肉粉节”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游山地玩都百花兴义 品绿色生态健康美食

二、征集内容

符合摄影活动主题。突出反映兴义羊肉粉、羊肉粉情结、山羊养殖、米粉制作工艺、当地各种传统名优小吃、山地旅游、户外健康运动、以及相关的户外旅游设施和体育设施建设图片。

三、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兴义市文联、兴义市新闻中心、兴义市广播电视台。

(二)承办单位:兴义市摄影家协会、贵州省今日兴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支持媒体:人民网、中国黔西南、兴义市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14频道、亮点黔西南、FM93.9兴义之声、今日兴义、掌上兴义、兴义网、兴义市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兴义宣传微信公众号、中国万峰林摄影网、印象黔西南传媒

四、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投稿数量不限,鼓励有故事性的组照,谢绝在兴义以往影赛中入选的作品,作品不得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作品画面上不能有文字或边框等装饰。

3、对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拥有结集出版、发行和信息网络传播等相关权利。

4、参赛作品不少于3M,JPG格式电子文件,作品文件名称为“标题-真实姓名-地址-电话”。

5、投多幅照片的作者请自建文件夹压缩包,文件夹名称为“真实姓名-地址-电话”。

五、投稿方式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0日。电子投稿,通过组委会指定邮箱进行投稿,邮件标题须标明:山地玩都暨 “盘江暖冬季暨中国首届国际羊肉粉节”摄影图片。

联系人: 何广贵 18585000644

投稿邮箱:201469299@qq.com

六、奖金设置:

此次活动共入选50幅(组)图片,每幅作品奖励300元。

七、评审:

由主办方邀请专业摄影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部作品进行评审。

八、其他约定

1、作品有关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举办单位对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展览、出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2、举办单位对该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作者提交作品的行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

3、评选结果将在今日兴义、掌上兴义、兴义网、兴义市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兴义宣传微信公众号、印象黔西南传媒进行公布。

4、比赛过程公正公平公开。评审人员不得有作品参与比赛。

2016年12月15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