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局到黔西南州开展干线公路年终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19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公路局副局长粟周瑜(右三)在安龙段机化站听取工作汇报。(毛正芳 摄)
贵州省公路局副局长粟周瑜(右三)在安龙段机化站听取工作汇报。(毛正芳 摄)

日前,记者从兴义公路局获悉,贵州省公路局副局长粟周瑜带领由相关处室人员组成的检查考评小组,到黔西南州开展为期3天的干线公路检查工作,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高勇、局长袁泉、副局长张国庆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黔西南州境内共有国道324线、国道320线两条国道、省道209线、省道210线、省道212线、省道213线、省道309线、省道312线、省道313线等7条省道,共有国省干线公路891公里,由省公路局派驻黔西南州的兴义公路管理局负责建设、管理和养护等全面工作。

检查考评组通过实地巡检国道324线兴义至安龙段、省道210线安龙至张家桥段公路路貌和路容环境,查看兴义公路管理局内业资料,并延伸查看安龙公路管理段的内业资料,综合检查安龙公路管理段段部、省道210线张家桥超限运输检测站、国道324线峡谷养护站的办公环境和站容站貌。根据职责分工,考评小组分别查阅了安龙公路管理段各项制度、办法、计划、规定的执行情况和落实情况,检查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检查考评小组每到一处都与基层职工亲切交谈、现场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聆听了一线职工的呼声。

检查完毕后,在兴义公路管理局机关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行政生产工作和党委工作汇报,考评考核小组在会上反馈考评情况,并通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通过综合性检查,考评考核小组均一致认为黔西南州国省干线公路总体路容路貌较好,被考评单位兴义公路管理局基本上按照要求及时完成目标管理考核各项工作任务。

贵州省公路局副局长粟周瑜在会上指出,兴义公路管理局干部职工在管理局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开展好2016年度各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都完成得比较好,考评检查组的同志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整改建议和意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兴义公路管理局补齐短板,找出差距,争比进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对于2017年的工作,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局党委都要分别召开会议作出专门的安排,相信兴义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一定带领好全体干部职工搞好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任务越来越多,难度越来越大,路政管理、治超工作风险越来越高,这些都需要全体公路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的贵州精神和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孔峰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