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十二月 黔西南州旅游文化推介会走进深圳

2016年12月20日16: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黔西南州文产办获悉,以“新文创·聚力量”系列主题活动在深圳艺立方手信文化产业园开展。借助“贵州省民族文化前沿综合体”及“多彩贵州非遗村”项目落户艺立方手信文化产业园的优势,以创意十二月为契机,开展黔西南州旅游文化推介会,推动建设黔西南旅游推介及项目招商的前沿根据地,打造黔西南在深圳前沿城市的常态化旅游推介、招商窗口平台。

在创意十二月之黔西南推介会活动期间,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冉兵出席会议,并在会上深入分享贵州黔西南州的旅游文化资源。冉兵表示:近年来,黔西南州立足山地资源,挖掘山地潜力,大力培育休闲度假、山地体育、康体养生等旅游新业态,着力打造旅游体育文化深度融合的旅游新产品;后续,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把黔西南建设成为世界山地旅游目的地,把兴义建设成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密切与海内外朋友交流合作。

据悉,为了营造黔西南园区专场旅游推介会氛围,主办方以黔西南风景、人文等素材为背景,将活动现场布置成黔西南旅游专场观赏区。此次创意十二月活动推进了黔西南州与“多彩贵州非遗村”更深入的合作,为全面提升地方旅游发展品质,拓展宣传营销新模式,更好的服务广大的市民和游客,搭建地方旅游与深圳重点旅行商深度互动、合作共进平台,辐射珠三角、港澳台地区,更全面的推动黔西南州旅游业蓬勃发展。(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