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万峰林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

2016年12月23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放纪念品。
发放纪念品。

人民网兴义12月23日电(何顶)12月22日,随着华夏航空G52713航班平稳落地,兴义万峰林机场旅客吞吐量成功突破50万人次。

庆祝仪式上,黔西南州委副书记穆嵘坤作了讲话,他说:“2016年,万峰林机场加快基础建设,注重市场拓展,优化航班航线,强化服务管理。新开通了兴义至西安、海口、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航班航线,丽江经兴义至宁波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兴义至上海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同时,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华夏航空公司和东航云南分公司通过“云上公交”、“机票+酒店”营销微平台等市场营销方式提高航班客座率。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机场继去年12月实现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以后,仅用一年的时间就突破了50万人次大关。”

穆嵘坤表示希望兴义万峰林机场公司及全州各级各部门以年旅客量突破50万人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勇于攻坚、团结协作、服务至上的优良作风,加大航空市场开发力度,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加快构建干、支线协调发展的航空体系,形成和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和连接国内外城市的航线网络,力争早日突破100万人次目标,为全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兴义民航公司总经理徐声健向第50万名旅客发放了纪念品。

据了解,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已于今年7月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能够满足空客320等中等客机的飞行技术参数要求;新航站楼建设工程已于9月正式启动,计划于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兴义万峰林机场的运输能力和服务条件又将进一步升级。

庆祝仪式现场。
庆祝仪式现场。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