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交警深入辖区爆破公司进行冬季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27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交警深入辖区爆破公司进行冬季安全检查

近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贞丰县辖区内爆破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检查了各类危化品运输车辆5辆,对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了隐患排查。期间,重点检查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和操作人员的持证情况,看是否有超范围经营、无证经营、无证上岗现象。针对车辆的硬件设施、使用、保养、维修、例检制度,包括GPS监控系统使用等情况、油路、罐体标识大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查看了企业交通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完善情况,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同时,核查车辆及驾驶人违法、记分情况。并对爆破公司的客运车辆、危险品化学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景尤啸表示:一是高度重视,严厉打击,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特别是危化品运输车事故的发生;二是继续加强路面管控,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严厉查处无有效从业资格证、行驶证、驾驶证的“三无”车辆、驾驶人、押运员非法运输行为;三是继续保持对客运车辆夜间通行的管控力度,统一行动期间要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客运、危化品运输违法犯罪行为。(罗丹梅 王峰)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