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挂牌成为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教学医院

2016年12月27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兴义市人民医院获悉,“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兴义市人民医院举行。神奇集团董事局主席、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董事长张芝庭,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院长潘贵书等学院领导,黔西南州卫计委副主任何正义,兴义市人民医院杨玉林院长和部份副院级领导参加仪式。授牌仪式由王忠安副院长主持。

授牌仪式上,杨玉林院长在致辞中说到,医院将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的办院方针,按照教学医院的标准,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神奇民族医药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任务。

签约仪式上,杨玉林院长与学院董事长张芝庭签订协议,协议约定:学院每年将选派临床、护理、影像、麻醉等专业的50-100名本科实习生来院进行教学实习,对优秀带教老师进行表彰。协助市医院进行科研和开展各种临床教学方面的学术活动。

黔西南州卫计委副主任何正义在致辞中说到,希望市医院全力做好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来院学生的临床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用心培养合格的医护人员,为全州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康健黔西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传寓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