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 杨永英亲切看望出席黔西南州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2016年12月27日10:31  
 

12月26日下午,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先后到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出席州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圆满成功开好大会。

张政、杨永英先后来到州直、兴义、兴仁、义龙、驻军、望谟、册亨、晴隆、普安、贞丰、安龙代表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张政说,州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州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黔西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意义重大。

在州直代表团,张政希望各位代表肩负起全州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重托,集中精力、尽职尽责,认真参加讨论、选举,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审查好两个报告,总结好上一个五年的工作成绩,为下一个五年的发展做好铺垫,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兴义代表团,张政说,兴义发展的担子很重,发展的责任很大,发展力量也很大,在这样的重大政治会议过程中,要带好头,为全州起好步、贡献力量。

在兴仁代表团,张政说,大家要有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努力开好大会。兴仁有很好的传统和历史,这几年发展势头很好,要以这次党代会为起点,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跨越发展。

在义龙代表团,张政说,希望大家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审查好两个报告,义龙试验区肩负着在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物流中心崛起的重任。下一步,要发挥发动机和火车头的作用,敢拼敢闯,冲出一条发展新路。

在驻军代表团,张政说,驻军部队有着良好的传统和优势,要带头审查好报告,为军地融合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望谟代表团,张政说,望谟这两年的发展亮点很多,我们对望谟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大会。

在册亨代表团,张政说,册亨这几年逆势而上,发展越来越好,这是册亨各级干部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在下一个五年实现后发赶超。

在晴隆代表团,张政说,晴隆的发展来之不易,涌现出了姜仕坤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在这次党代会上,希望大家要把成绩和精神体现出来,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把大会开好。

在普安代表团,张政说,普安的发展担子很重,各位代表要认真开好大会,把普安发展的质量、效果、速度提升上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好大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贞丰代表团,张政说,贞丰干部状态很好,能干事会干事,很多工作都走在全省的前列,代表们要以饱满的政治意识开好大会,把贞丰的发展成果充分体现出来。

在安龙代表团,张政说,安龙五年来为黔西南发展作出了贡献,在这次县乡换届当中,安龙代表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各位代表肩负着各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大家要审议好报告,投好神圣的一票,实现黔西南州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在看望中,张政对开好这次大会寄予厚望。他说,贵州省近五年发展质量好、发展速度很快,在全国备受瞩目,根本原因是因为贵州的政治生态非常好、干部状态很好,这些要直观地体现在党代会上。黔西南是全省最后一家开党代会的,贵州省这五年的状态、发展质量如何,更多地体现在党代会上,能不能把党代会开好,这个句号划得好不好,就在黔西南。因此,我们多了一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所以,我们要审议好两个报告,尤其是投好关键的一票,把一届接着一届干的斗志和精神发扬下去,把一届接着一届干取得的成绩保持下去,为黔西南充满希望的明天而努力奋进。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陈国芳,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参加看望活动。(杨丽红 姚 波 黄 桃)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