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喜获金融机构现金业务技能(点钞)竞赛佳绩

2016年12月27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获悉,黔西南州总工会、人民银行黔西南州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开展全州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业务技能(点钞)竞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旨在提高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技能和水平,促进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领域职工素质的有效提升,黔西南州内9家金融机构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的参赛团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勇夺“多指多张”与“单指单张”现金点钞技能集体二等奖。在个人单项比赛中,该行选手芶万丽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获“多指多张”个人三等奖,沈婷婷获“单指单张”奖项第五名。该成绩的取得得到了黔西南州总工会、人民银行黔西南州中心支行、州内其他金融机构的一致好评。

据悉,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对此次现金业务技能(点钞)竞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人员积极备战,以赛代训,着力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副行长陈美玲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赛事为起点,以赛促学、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加强对员工的岗位技能培训,树立岗位竞争意识,为客户提供“准、快、好”的优质服务,致力于将金融服务“普之城乡,惠之于民”。(鲜丽娟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