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交”兴义飞贵阳航班元旦起将增至每天五班

票价低至百元以下 创历史新低

2016年12月28日15: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云上公交”兴义飞贵阳航班元旦起将增至每天五班

12月28日,记者从兴义万峰林机场了解到,自2017年1月1日起,华夏航空兴义飞贵阳的航班将增加一个早班,航班量达到每天5班。同时兴义飞贵阳航班提前预定,票价将低至百元以下。

据了解,新增的早班由早上08:05从贵阳出发,08:50到达兴义;09:40从兴义起飞,10:25回到贵阳,接着执行剩下的4个班次。

华夏航空兴义地区负责人曾经理告诉记者:“兴义贵阳增加一个早班主要是为了满足两地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尤其是公商务旅客的需求,今后可以早上出发至贵阳或者兴义办事,晚上再乘机返回,以往去贵阳办事需花费两天时间,现在只需一天,极其便利”。与此同时,为满足更多的出行人群需求,兴义飞贵阳票价将再次下调,提前购买将低至百元以下,创历史新低,加上税费50元,总价130元也比大巴车票还便宜,40分钟飞享旅程 VS 4.5小时地面交通,非常实惠。”

据悉,兴义万峰林机场于2004年7月建成通航,通航以来,先后开通了兴义-贵阳、兴义-昆明、兴义-深圳、兴义-重庆、兴义-广州航线。近年来,随着黔西南州对外交流的日益扩大、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对航空运输提出更高的需求。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已于今年7月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能够满足空客320等中等客机的飞行技术参数要求;新航站楼建设工程已于9月正式启动,计划于2017年投入使用。

2016年万峰林机场根据商旅实际需求又新开通了兴义至西安、海口、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航班航线,丽江经兴义至宁波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兴义至上海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