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举行

2017年01月04日14:03  
 

1月1日,黔西南州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万峰林街道举行。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家富出席启动仪式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质量观念和保密观念,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工作。

邓家富指出,农业普查作为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力了解“三农”基本情况,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变化的统计调查方法之一。此次农业普查工作是我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业工作的具体体现,是现阶段推进我州农业农村发展的迫切需求。

邓家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安排部署,细化职责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坚持依法普查,强化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组织、谋划和实施,不定期对全州农业普查工作进行督查,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建立健全分级负责、层层把关责权利明确的工作责任制,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文国坤)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