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01月16日11:02  
 

1月13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州人大常委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汉、韦琼、周玉仁,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芝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永英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结构情况、起草过程作了说明。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得非常到位,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振奋人心;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指导我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纲领性文件。并就报告中的文字表述、总结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贺登祥提出,报告中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应该着重突出旅游作为引领性产业,并在旅游总结中着重突出“国际山地玩都”这一定位。

听完发言后,杨永英就州人大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拟草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杨永英说,“十二五”期间,很多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都是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牵头在一线来推动工作的落实,代表们在参与中来监督,在支持中来监督,各项工作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州人大代表们的支持、指导和监督。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非常符合我州发展的实际,提得非常好,起草组要认真对建议和意见进行归纳、分析、吸纳,并对没吸纳的建议及时进行说明反馈,尽快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便于今后五年我州的工作目标更明确,按照报告内容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朱 维)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