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八渡:春节前开展道路“安检”工作见效

2017年01月17日08: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册亨八渡:春节前开展道路“安检”工作见效

1月14日,册亨县公安局八渡派出所交警中队联合镇安监站在乃言街道及周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及时消除潜在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环境。

据悉,临近春节,赶集市购置年货的群众、返乡农民工及学生数量凑然上升,人流量、车流量积聚增多,该县八渡镇乃言街上人员、车辆、货物、摊点混杂。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八渡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联合镇安监站人员疏导集市道路交通,向群众发放“防盗、防抢、防骗”等自我防范常识的宣传单,确保集市人流、车流顺畅有序,并在集市进出口设立卡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和法律知识宣传。

现场,民警重点对“三无”车辆、酒驾、超载以及农用机动车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对轻微违法违章的车辆驾驶员给予批评教育;同时,向过往的车辆、行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决不能因一时之便而乘坐“三无”车辆,超载搭坐顺风车,告诫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此次检查,共检查车辆100余辆,登记40余人,批评教育8人,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潘虎 杨忠权)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