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人民法院为53户贫困户送去过冬物资

2017年01月17日08: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为精准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
普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为精准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

日前,记者从普安县人民法院获悉,普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率法院干警11人到盘水街道白石村,为53户精准贫困户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并为他们发放大米53袋、棉被53床、棉衣53套,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慰问中,朱维文和贫困群众进行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问询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关心他们农保、养老保险参加和落实情况,了解他们是否有发展产业的意愿,对特惠贷政策是否知晓以及春节前的年货准备情况并对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希望乡亲们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扶贫户们对慰问组的走访表示感激,感谢法院一行在春节前夕心系他们这些困难群众,让他们十分感动。(谭丹)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