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17日09: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贫困老人、贫孤及留守儿童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贞丰县益路行汽车美容中心分别到挽澜镇店子村、板光村、龙场镇坡柳村、五里岗村、新童村、平坝村、三河村、对门山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老人、贫孤及留守儿童送去大米、食用油、糖食、糕点、水果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秉持“心存感恩,回馈社会”的信念,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们公司始终不忘支持“扶助贫困、关爱社会”的爱心工程,我们企业的成功也离不开广大人民的支持和厚爱,在前行的时候,更要记得回身望一望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贞丰县益路行美容中心负责人张贵新说。

残疾人刘家泽激动地说:“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们一家的困难,真是非常感谢,谢谢你们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耐心的了解贫困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还对孩子们的基本生活学习、身体状况一一了解,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使孩子们不仅得到物质帮助,更得到精神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负责人赵福海告诉记者:“我们要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会一直用最直接最实际的方式奉献爱心,关爱老人、关注贫孤儿童,帮助困难群众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给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鼓励与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关注儿童、弘扬美德”的活动中,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赵福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