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醇2017年新春客户答谢会添新意 为营销商加“餐”

2017年01月17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在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客户答谢会上获悉,在答谢会未开始前,来自黔西南州各县(市)的300余名贵州醇经销商正聚精会神地聆听一场精彩的讲座。

来自北京和君咨询集团合伙人、和君咨询酒水事业部创始人,著名营销专家,互联网营销专家,中国酒水行业实战派营销专家、知名操盘专家林枫先生,以《论“如何突破困境,逆势增长》作讲座,为黔西南州酒水行业经营者们奉献了一场营销经典大餐。

林枫先生的讲座从街面上因互联网购物冲击而出现的关店潮开始,话锋一转就谈到了“线上VS线下”、“互联网+”、VS“传统+”等营销知识,强调了今天的市场机会,是一个新旧交替、融合时代的财富机会,在这个时代里,商业伙伴一定要学会如何利用互联网时代改善生意的机会……为传统零售业客户们耳目一新。

讲座后,来自全州各县(市)的贵州醇经销商举行盛大的答谢晚宴,晚宴上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各类奖项,最大的一个奖项为:特等奖,奖品为五菱之光面包车一辆。此次新春客户答谢会共抽出各种奖项共计735个,奖品总价值近百万。(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