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2017年春运仪式正式启动

—— 为您铺设回家平安路

2017年01月17日09: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7年1月13日上午,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在顶效客运站举行了2017春运启动仪式,春运正式拉开了序幕。义龙新区交建局书记徐翔、交建局副局长张方能、义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唐云、顶效镇镇长朱瑞钦、安监局、综合执法办代表人员参加仪式。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为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义龙交建局、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顶效人民政府、安监局、义龙综合执法办纷纷表示将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工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春运服务中,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打造和谐春运,实现“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目标,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同时参加春运启动仪式的驾驶员们向广大群众承诺,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精神,始终把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出行放在春运工作首位,每一位驾驶人员做到自觉敬畏生命安全、都会主动承担岗位上的安全职责、每一个环节都将严格遵守安全规程,让春运旅途更加平安。

春运的到来,义龙交警希望市民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人人重视交通安全,人人维护交通秩序,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维护春运安全。(何明兴)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