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敏尔的讲话精神讨论两个报告

2017年01月17日16:45  
 

1月15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黔西南州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参加所在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陈国芳、龙刚、罗春红、黄榜泉参加特邀人士二组的分组讨论,廖星参加民盟组的分组讨论。

学习和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陈敏尔的讲话重点突出、要求具体、主题鲜明、鼓舞人心,既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又密切联系了贵州实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重点突出、层次鲜明,对2017年进行了科学规划并提出了要求,使政协工作努力有方向,干事有抓手。

委员们表示,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走好新的长征路,迎接党的十九大,共同把贵州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文国坤)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