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遵义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2017年01月17日16:46  
 

1月14日,黔西南州遵义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兴义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张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发,遵义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莲娜,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州政协副主席黄健勇出席会议。

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喻忠桂出席会议。

张谦、陈文发在商会成立大会上为黔西南州遵义商会揭牌,李莲娜、范华在会上讲话。

范华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遵义籍的企业家和遵义籍各界人士来到黔西南州,把黔西南州作为第二故乡,在这里创业拼搏,在黔西南的土地上涌现出了一大批有作为、有社会爱心的企业家。为黔西南州的经济建设、社会事业、脱贫攻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黔西南州实现跨越的重要建设力量。

范华指出,黔西南州遵义商会的成立,为在黔西南创业发展的遵义籍企业家和地方政府搭建了一个共同发展、互为双赢的平台,对加强黔西南与遵义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黔西南州遵义商会秉承“遵道行义、重义兴商”的商会精神,贯彻整合资源、创优平台、抱团发展、建设金州的宗旨,发展建设好黔西南州遵义商会。同时,希望黔西南州遵义商会能开拓创新,积极为遵义和黔西南州两地企业家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及“百企带百村”村企共建扶贫项目签约仪式,新当选的遵义商会会长黄继海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黔西南日报)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