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卫计局、县计生协积极参与 “三下乡”活动

2017年01月19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仁县卫计局、县计生协积极参与 “三下乡”活动

1月17日下午,兴仁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三下乡”活动在新龙场镇举行,县卫计局、县计生协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真武医院的10余名相关人员参与活动,向广大群众送去了计划生育政策知识、宣传礼品、避孕药具,医护人员在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和咨询服务,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这次活动的内容包括文艺演出、知识抢答、健康义诊咨询、计划生育政策知识咨询、科技咨询、赠送书画春联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卫生计生政策、先进文化思想、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基层,提高农民思想素质和生活质量,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卫生计生政策、文明的生活观念、多彩的文化生活留在农村,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硕果。

此次“三下乡”活动开展义诊咨询、测量血压2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宣传用品500余份,大力宣传了卫生计生政策,有助于广大群众优生优育和健康科普知识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促进群众健康素养提升,有利于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婚育观念,有力助推卫生和计生工作的开展。(马也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