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修宇率队赴晴隆慰问贫困群众

2017年01月22日14:41  
 

1月17日至18日,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邓修宇率州卫计委、州教育局、州民政局、州统计局、州工商局、州计生协等到晴隆县,走访慰问该县贫困老党员、农村计生“两户”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因病致贫家庭、留守儿童、精准扶贫家庭。

邓修宇一行先后深入到花贡镇和三宝彝族乡展开慰问。在三宝村冬瓜组王顺学家(独生子女伤残家庭),邓修宇看见其家庭贫困,仔细查看他家的口粮,询问有没有年猪,家庭经济收入情况。王顺学说:“当地政府已为我家办理低保,申请特殊家庭扶助,两老还能勉强劳动,种植些稻谷、玉米维持生活,唯一担心的是我们百年后,这个残障儿子的归宿。”邓修宇叮嘱当地干部:“要照顾好这样的特殊家庭,加大政策倾斜,让他们能过上好生活。”

此次州慰问组到晴隆县,慰问了花贡、三宝47户困难家庭,给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等钱物,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年。(张 将)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