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辉率队到望谟县开展春节慰问

2017年01月23日16:10  
 

1月19日,黔西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谭辉率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到望谟县王母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劳动模范、五保户、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等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王国芬家,谭辉说,州委、州政府一直记挂着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慰问老劳动模范黄绍芬、五保户罗跃金时,谭辉仔细询问他们一家生活的实际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当地政府联系,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在退休老干部黄维真家,谭辉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组织;在县消防大队慰问道德模范毛进时,谭辉感谢他对党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州以及望谟县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罗盛裕)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