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卫计局开展2017年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24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好,生个聪明健康小宝宝。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好,生个聪明健康小宝宝。

祥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1月22日,兴仁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队在兴仁县东湖汽车站开展2017年春节期间的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暨关怀关爱“农民工、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开展咨询、义诊等,为返乡流动人口提供服务。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预防春季流感、性病、艾滋病等传染病及高血压、高血糖病防治知识和卫生计生等方面的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和生殖健康方面知识,认真解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并针对个人身体状况提供适当的建议,此次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000余份,手提袋、诚信历书、年画、围裙等宣传品500份、各类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群众政策咨询200余人,参加义诊3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6幅。(马也)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