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

2017年01月25日11:51  
 

1月21日上午,黔西南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政率队到兴义军分区、贵州预备役炮兵团和州公安局进行走访慰问,向驻州人民解放军、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全州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州政协党组书记陈国芳,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家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发参加慰问。

在兴义军分区和贵州预备役炮兵团,张政代表州委、州政府及全州348万各族人民群众向全体官兵表达新春问候和祝福,对部队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政指出,过去一年,兴义军分区部队和贵州预备役炮兵团官兵积极投身驻地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尤其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扶贫帮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新时期,要在产业、扶贫、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鱼水情深,同时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驻地部队,共同把黔西南建设好。

张政说,我们和部队一起要把黔西南共同建设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部队也同样是有光荣的历史、良好的传统,给黔西南的各族儿女留下了极其深刻的难忘的印象,我们最终不能忘怀,我们军区在黔西南发展的每一个时期,尤其是特殊节点所做的重要贡献。

在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张政通过视频向全州公安机关一线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祝福。对全州公安机关在履行职能、保障发展、警民共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政指出,2016年,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州第七次党代会、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现场观摩会、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和会议在我州成功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安干警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是富有战斗力的、工作富有成效的队伍,为保障全州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政要求,2017年,全州政法公安机关要向李来建同志学习,要按照谌贻琴书记的批示要求,把全州政法公安工作再提升、再升级。春节期间,要认真做好治安巡查和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州各族人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黄红英 王 莹 龙 波)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