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率队慰问公安交警和驻黔西南州武警消防官兵

2017年01月26日09:53  
 

1月24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率队,到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州消防支队、州武警支队,代表州四大家班子向工作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和驻州武警、消防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支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汉,州政协副主席黄健勇,兴义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王文建,州政府秘书长刘兴吉参加慰问。

在参观州交警支队大数据实时作战云平台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永英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州成功举办了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州第七次党代会、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现场观摩会、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大会等大型活动和会议,公安交警圆满成功完成了交通保畅任务,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强警,依靠信息化、大数据管理好全州的交通安全,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春节将近,希望交警部门继续努力,确保全州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慰问中,杨永英还通过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远程系统视频向基层交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州消防支队,杨永英说,2016年,全州广大消防官兵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精神,为黔西南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再立新功。

在武警黔西南州支队,杨永英说,过去的一年,武警官兵积极参与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硬仗中,为全州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为奋力打造民族特色山地经济创新示范区保驾护航,再作贡献。(黄 莹)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