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铁路地区首次联合举办“迎新春”文体“春晚”

2017年01月26日11: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铁路地区的职工与家属正在看“春晚”。
兴义铁路地区的职工与家属正在看“春晚”。

日前,笔者从兴义火车站获悉,兴义铁路地区的铁路相关部门,在铁路小区健身馆举行“迎春”健身文体活动,数十名休班职工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不同,而用自编自演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提前为广大铁路职工及家属送去一个喜庆的“春晚”。

当天,来自兴义火车站、铁路派出所、工务、供电、车辆等部门等多个部门3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用运动健身的方式举行同台竞技;职工们并利用自己平时的售票作业,保养铁路,检修车辆等的现实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乐趣,将其自己记忆犹新一些有趣生活编成小品、歌舞等进行进行一台“春晚”的表演,以此方式来迎欢度春节,快乐生活。

据兴义火车站党总支书记张孝昆介绍,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多数铁路职工为坚守铁路交通大动脉的畅通无阻,均不能与家人团聚;因此,为确保职工们能够开心地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兴义铁路地区的相关部门与兴义火车站联合举办了羽毛球同台竞技与“春晚”联欢活动。

笔者在此次“春晚”活动上看到,来自兴义火车站客运员所编演的《卖票那些事》,工务部门所编演的《金州好风光》分别赢得了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职工家属的热烈掌声。

据悉,这是兴义铁路地区自去年8月修建健身馆以来,首次联合举行文体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吸引了广大职工的参与。(雷绍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