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义:

“一城三景”迎来春节期间第200017名幸运游客

独享免费终身游览兴义景区

2017年02月04日11: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幸运游客。
幸运游客。

经过两届国际山地旅发大会的成功召开,“一城三景”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三大景区的升级改造顺利完成。近日,新春佳节之际,在万亩花海之中,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为春节期间入园的第200017名游客,颁发了证书和鲜花,该名游客还将享受终生免费游览三景区的特权。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们切实感受到景区的新春福利,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给一些特别的游客准备了一份春节超级大礼包!依照智慧旅游平台提供的数据,针对游览三景区的第1名、第2017名,第20017名游客颁发了认证证书和鲜花,并额外赠送三景区的365旅游年卡。而春节期间入园的第200017名游客,除颁发证书和鲜花以外,还将享受终生免费游览三景区的特权。

现场,来自贵阳的第200017名游客吴忠纯告诉笔者:“这次春节回家主要是看望父母,并借这个机会来到了万峰湖、马岭河峡谷和万峰林,我平时特别喜欢摄影,每到一个地方都要照许多风光照片和人文照片,到了万峰林也照了许多照片,特别是昨天晚上运气特别好,昨天晚上的彩霞非常美,在晚霞的映衬下,整个万峰林彩红一片,美丽得难以形容。这次能够在万峰林景区成为幸运旅客,感到特别高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是对我们外面来的游客的一个热烈的欢迎。”

据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万峰林景区又推出了新型业态---万峰林稻雕文化园,本着“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以稻草为基础进行手工编织,呈现出各式各样的卡通人物、动物、机械交通工具以及当地农耕文化等工艺品,还有人文风情的时光园、科技园、百兽园等主题区域。

于此同时,针对今年的春节,三大景区还增设了一系列的亮点服务和特色活动,游客入园前可现场写毛笔字,卡通人物给小朋友发放新年糖果,布依小伙吹起唢呐,敲起锣鼓迎嘉宾,布依姑娘、苗家姑娘载歌载舞,斟起美酒敬嘉宾,使得三大景区的现场热闹非凡。除此之外,春节期间,每天上午9:30、下午15:30的两场少数民族文艺演出,更是为现场的喜庆氛围锦上添花。(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