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富:增强产业发展信心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02月08日10:25  
 

2月6日,黔西南州2017年烟叶工作会议在兴义召开。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家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永光,州政府副州长郭峻出席会议。邓家富在会上强调,2017年烟草产业要增强产业发展信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邓家富强调,2017年烟叶工作要围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推进黔西南烟草产业做稳做精做强”的战略目标和“质量基础年、提升年、巩固年、推进年、强化年”的工作思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增强烟草产业发展信心,精准发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黔西南烟草“升级版”。

邓家富要求,牢固树立烟叶收购红线意识,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主线,提升烟叶竞争力,在助推烟农增收上下功夫,用好计划资源、发挥设施优势、开展主业增收,拓展烟农增收渠道,完善“政府领导、烟草主抓、部门协作、烟农主体”的工作机制,积极营造有利于烟草产业发展的大氛围、大环境和大气候。

邓家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好烟草企业,加大政策研究,帮助烟草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烟农合作社发展,充分运用各项扶持、优惠政策,提供用煤、用电、用油、金融贷款支持,秉承烟草产业负重负压、积极贡献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烟叶生产,为推动全州烟叶生产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州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何晓娅)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