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举行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组图】

2017年02月09日15: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县委书记陈湘飚致新年贺词。郭泽玉 摄
贞丰县委书记陈湘飚致新年贺词。郭泽玉 摄

金猴献瑞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新春。由贵州省文联、中共贞丰县委、贞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贞丰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局、县农商行、县旅投公司承办的2017年“文化小康·筑梦贞丰”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贞丰县丰茂广场精彩上演。一场喜庆的视听盛宴为全县各界群众送上了新春的欢乐和祝福。

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梦龙,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贵州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汪信山,黔西南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贞丰县委书记陈湘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梦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棚,县政协主席冯勇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与数千名群众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这场晚会,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伴随着流光溢彩的灯光和欢乐动感的旋律,晚会在大型开场歌舞《丰茂大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舞蹈、小品等艺术表演轮番亮相。独唱《贵州舞起来》、《山水贵客》唱出了贵州儿女对对贵州的热爱和作为贵州人的自豪之情;舞蹈《蝴蝶妈妈》背景美轮美奂,舞姿轻柔秀美;少儿舞蹈《留梦贞丰》表达了人们对和谐、幸福、美好家庭生活的憧憬;音诗画《以青春的名誉宣誓》表达了青年志愿者们的自信和建设家乡的豪迈激情;歌舞串烧《美丽中国》、《玩在贞丰》、《浪漫贞丰》表达了贞丰儿女对家乡好山好水的热爱和对幸福美丽贞丰的美好期盼。晚会贴近生活、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歌曲、舞蹈、小品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欢呼声将现场变成了春意融融的欢乐海洋。

晚会中,易地扶贫搬迁的留守儿童代表走上晚会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他们在新家园里学习书法后亲笔书写的“新年新家团圆感恩”。表达了搬迁后的幸福生活和对美好未来的新希望。

县委书记陈湘飚在新年贺词中表示,贞丰的发展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辛劳,攻坚克难、决战贫困、全面小康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县人民要继续发扬“贞丰精神”,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创新实干、奋力拼搏,实现“对人民忠贞·让大地丰茂”的伟大目标。并通过电视荧屏祝全县各族人民新年快乐。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变化多样,创意新颖独特,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锐意进取、砥砺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贞丰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良好祝愿。

晚会在主题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时,杨梦龙、汪信山、冉博、陈湘飚、郑梦英等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冯彪)

晚会现场。郭泽玉 摄
晚会现场。郭泽玉 摄
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登上舞台。冯彪 摄
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登上舞台。冯彪 摄
贞丰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郭泽玉 摄
贞丰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郭泽玉 摄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