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53.11万人次

2017年02月10日15:26  
 

1月27日至2月2日,春节“黄金周”,兴仁县共接待游客53.11万人次,同比增长127.93%;旅游总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110.12%。其中过夜游客9.73万人次,同比增长265.78%;一日游游客43.79万人次,同比增长112.16%;海外游客1590人次。放马坪高山草原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3.9万人次,占全县接待游客的45%;其它旅游景区(点)接待游客29.1万人次。

据了解,随着放马坪高山草原、绿荫河、薏品田园等特色旅游品牌不断增强,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大量游客春节期间到我县旅游,游客从以省内、州内为主体的客源结构逐渐向省外客源市场拓展,改变过去客源市场空间狭小的局面,客源市场结构不断优化。同时,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游客自择路线、自组团队、自定时间的“自助游”和“自驾游”已成为旅游的风尚标。(兴仁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