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龙交警“五进”交通安全宣传

2017年02月13日13: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学员在大队民警带领下进行交通安全宣誓。
新学员在大队民警带领下进行交通安全宣誓。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置私家车的家庭越来越多,进入驾校学习的人数也相应大幅增长。为了加强源头管理,抓好此类人群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近日,安龙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海洋驾校对新学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

在活动中,大队民警通报了2016年全国、全州及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围绕学员心理素质、职业道德、日常交通陋习,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要求学员把“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放到首位,一方面要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一方面要加强日常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加强和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做新时期优秀驾驶人。

结束之际,民警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结合自己的驾驶经验,现场为学员们讲解了一些驾驶技巧,并对新手开车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