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 杨永英 贺登祥 陈国芳 穆嵘坤等看望出席州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17年02月14日11:36  
 

2月12日晚,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州政协党组书记陈国芳,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谦等州领导看望出席州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张政向当选的八届州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即将召开的州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出席会议的州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陈敏尔书记的要求,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走好政协工作新路,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会议圆满举行。

张政说,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些年黔西南政治生态良好,发展后劲十足,成绩可圈可点,这其中,政协委员们在各自岗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十三五”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征程中,州几大班子将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共同把黔西南的发展向前推进,希望出席这次大会的政协委员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实现好组织意图,为黔西南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努力为州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贯彻落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杨丽红 姚 波 黄 莹)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