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教育局对11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17年02月15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4日,笔者从兴义市教育局了解到,黔西南州兴义市教育局对在对全市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显着成绩的11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根据兴市教〔2014〕22号文件精神,各单位根据兴义市学生资助工作考评细则进行自评和市教育局学生资助工作考评领导小组评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雄武乡、黄草办、万峰林办、桔山办、则戎乡、泥凼镇、七舍镇、木贾办等8个中心校和兴义市神奇中学、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兴义五中等3所学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兴义市教育局许婷、黄草办中心校黄清海、兴义五中项益等20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表彰中,兴义市教育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励,进一步努力工作,为全市学生资助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宏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