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交警运管联合开展“春运平安护航”宣传活动

2017年02月15日13: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安交警运管联合开展“春运平安护航”宣传活动

为确保农民工返城,学生返校平安抵达,营造春运节假后期交通安全氛围,近日,普安县交警大队、道路运输局、黔顺驾驶培训学校联合在县城主街道开展“春运平安护航”节后宣传活动,目的让返城农民工、机关单位工作员、学生及广大出行群众乘坐手续合法的交通工具,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取得良好的社会实效。

活动中,明确宣传主题,根据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春运期间非法运营、多拉快跑、无证驾驶、无牌上道路行驶,半路甩客、超员、超速、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无法行为展开宣传,鼓励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参与举报客运驾驶人,驾驶客运车辆行驶途中拨打电话,不系安全带、抽烟等系列交通违法有奖活动中去,用乘客监督驾驶,举报违法,有效地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提升客运驾驶员文明、规范服务运输形象。

为了使活动不彰显枯燥和形式单调,黔顺驾校利用元宵节退出系列报名学习驾驶证优惠抽奖活动,凡答对交通安全知识提问一题的群众立刻获得100元购物卡,抽取第一名获得者不仅免费报名,驾校方还赠送1000元网上购物卡,将宣传活动推入高潮。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400余份,展出展板4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受教育人数达7000余人次。图为活动现场。(何祥富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