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切实推动经济发展

2017年02月16日10:17  
 

2月15日,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到普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推动经济发展。

张政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中央精神、省委指示和州委要求贯彻得好,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系统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令人鼓舞的奋斗目标,对2017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了明确部署,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张政说,黔西南州一届接着一届干,干部状态越来越好,群众主动性越来越强,政治生态越来越优,这为我们的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州上下要全力以赴,保持现在良好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经济发展。

张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体系决定了经济发展必须要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来作好保障,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关键在于核心意识,所以我们要向核心看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切实推动经济发展,这就是我们发展的魂,发展的大前提。

张政指出,普安现在发展态势很好,这得益于普安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好,党建统领抓得好,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普安要抓住江西坡特色小镇建设、普安红品牌打造、长毛兔养殖等亮点,推动经济发展,造福百姓民生。江西坡特色小镇的规划理念很好,下一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四方五共”方法路径贯穿到整个小镇的建设当中,通过走好群众路线,真正让老百姓在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中得实惠,有获得感,有认同感,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最终奋斗目标。

张政强调,普安红茶叶品牌现在已经打响,希望普安能够以放眼全国的气魄,跳出普安来做普安红品牌,要把普天之下、安定祥和这个特殊的寓意做成大品牌,赋予具有中国特色的喜庆、吉祥、厚重、大气的内涵,使普安红让更多的人接受和喜爱。有了江西坡特色小镇这个平台,有了普安红带动群众增收,再加上长毛兔等特色产业,以煤炭为重点的新型工业,普安的脱贫攻坚就会有扎实的根基,普安未来的发展就会有品质、有底气、有潜力,希望普安的干部群众继续保持并发扬良好的精气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州领导张谦、付国汉、范华参加审议。(杨丽红 姚 波 龙 波)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