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交警:北盘江服务站为返程民工及学生保驾护航

2017年02月17日13: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上车检查。
上车检查。

“请系好安全带”,“注意行车安全”,“祝一路平安!”2月16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北盘江服务站执勤民警一边检查登记客运车辆,一边向驾乘人员叮嘱与祝福,深得好评。

春节即将结束,将迎来民工、学生返程高峰。为确保返程民工以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贵州省贞丰县公安交警部门北盘江服务站执勤民警在春运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心无旁骛维护辖区稳定。

此次民警们主要针对过往的客运7座以上客车、危险品车等车辆做到逢车必查,严格登记,消除事故隐患。同时,在北盘江服务站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开展安全出行提示,以宣传促服务,以服务促和谐,使每名驾驶员都能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罗丹梅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