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坚持不懈——贞丰交警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学习

2017年02月20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全学习。
安全学习。

“好惨哦!以后还是要培养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身边的亲朋好友讲哈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摒弃陋习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做文明人,开文明车’的良好习惯。”陈先生说。

据悉,近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坚持不懈抓违章驾驶员安全教育学习,集中于每周三进行,形成长效机制。

在学习中,宣传民警首先带领驾驶员详细了解交通安全文明驾驶知识、应急处置知识学习,要求驾驶员熟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力确保行车安全。随后,播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和安全警示教育片,使在场学习的每一位驾驶人员深刻认识到因不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而引发的一起起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使得安全驾驶的警钟长鸣。(罗丹梅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