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紧急抢修受损配变 快速解决群众急难

2017年02月20日14: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沙坪镇街上有一台变压器在冒烟喷油,情况紧急请赶快派人来处理啊!”沙坪供电所值班室铃声大促,这通来自镇政府办公室的电话立刻抓紧了供电所人员的心情,事后,来自贞丰供电局沙坪供电所员工跟笔者说到。

据供电所工作人员介绍,接到电话迅速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在沙坪1号变旁政府一项扶贫基建项目在建过程中,一台挖掘机在施工作业过程中操作不当,机械臂误触400伏甲线1号杆至2号杆之间的导线,引起绞线导致沙坪1号变压器故障喷油,该配变涉及434用户生活生产用电,其中还包括镇政府及卫生院用电,配变故障停运将会给客户带来较大影响。明确了故障原因并取证后,沙坪所工作人员联同现场事故当事人和沙坪镇政府有关人员一边作好故障停运事件的责任分析,一边联系组织施工单位进行紧急抢修,抢修工作不间断进行了2小时候圆满结束,新更换的200千伏安变压器配变带电运行,辖区用电恢复正常。

据悉,截至当天下午18时29分沙坪1号变送电正常后,沙坪镇政府副镇长王占春又致电供电所:大家辛苦了,解决问题这样及时和专业,真正是把群众的急难放在第一位啊!非常感谢你们!”(朱军 毛玉泽)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