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成立 

旨在提升山地旅游产品品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2017年02月20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首届会员大会暨首届一次理事会上获悉,以“山地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的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在此次会上正式成立,将为提升黔西南州山地旅游产品品质、促进黔西南州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黔西南州工商联副主席宋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的批复》。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选举办法》《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章程》《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工作制度》。

通过大会选举,选举共产生理事会理事18名,监事1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14名,秘书长1名,执行秘书长1名。

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联合会会长田亚在会上表示:成立联合会是把有共同爱好的企业聚集在一起,联合起来扩大企业成长的空间,发展黔西南的山地旅游产业,为黔西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近年来,随着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持续成功在黔西南举办,黔西南在以山地旅游发展的背景下,同时,在贵州省全域发展山地旅游产业的良好政策环境下,抓历史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企业这一社会组织在发展和服务方面的职能,推动黔西南州山地旅游业及其配套服务业的发展,搭建企业间互相支持、互相信任、合作共赢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山地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促进各单位会员在旅游事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地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