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丰都街道教育系统2017年教育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20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9日,笔者从丰都街道了解到,教育系统2017年教育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丰都街道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校张显忠同志主持,丰都街道中心校校长(站长)、丰都中学刁洪飞校长及丰都教育工会主席陈龙庆出席会议,中心校办公室成员、各公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30余人参会。

会上,刁校长首先作新学期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各校以新的面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态度,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立足三尺讲台,为人师表,服务学生,充分激发调动全体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工作热情,为丰都办的教育事业再添光彩。

随后,刁校长分别与凤仪二小(九小)、铭烨小学等学校签订工作责任状,陈龙庆主席与丰都中心小学、凤仪二小(九小)等学校分别签订工会责任状,陈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张显忠对中心校分管人员龙辉、黄阳富、吴丛德、邓吉万、胡尚美等工作作了安排,丰都街道教育系统2017年教育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圆满落下帷幕。(邓吉万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