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公安民警邀请广大群众关注“册亨公安”

2017年02月28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册亨公安民警邀请广大群众关注“册亨公安”

近日,册亨县公安局采取张贴“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宣传画报、民警深入群众宣传发动等方式邀请广大群众关注“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加大公安工作透明度和为民服务力度,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2015年,册亨县公安局“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正式公开发布,但由于其内容单一、更新不及时、维护技术跟不上等因素,未能全面体现公安工作动态和服务群众情况,引起了该局党委的高度重视。

进入2017年,为能通过新媒体加强对公安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广度,该局明确相关技术人员对“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门维护更新,从打击防范、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等方面增设栏目,并将交警、禁毒微信服务平台进行整合,丰富平台内容,使微信公众号能真正宣传公安工作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台。

为加大广大群众对“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该局专门印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宣传画报250余份、大型X支架30余个,由各部门民警安置、张贴于车站、银行、学校、医院办事大厅等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深入村组发放到村民手中,并到现场进行宣传、指导,同时民警还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关注,此举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岑南欢 何顶)

请用手机扫描关注“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
请用手机扫描关注“册亨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