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良在黔西南州纪检监察机关助力脱贫攻坚督战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全面履行专责监督职责 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2017年03月02日11:07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全面履行专责监督职责 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2月28日,黔西南州纪检监察机关助力脱贫攻坚督战电视电话会议在兴义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刘良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履行专责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精准”,切实做到监督有效、问责到位、执纪有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刘良指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服务全州脱贫攻坚大局的应尽之责,是深化拓展民生监督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脱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抓得更精更深更严更细更实,架起一条不可触碰的纪律“高压线”,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环境。

刘良强调,要用强有力的行动在脱贫攻坚中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效果必须真实”的要求,深化监督执纪问责,助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切实解决好统筹的问题、聚焦的问题和查处的问题。

会上,发布了对兴义市猪场坪乡、兴仁县新龙场镇、普安县高棉乡、晴隆县碧痕镇、贞丰县珉谷街道、安龙县栖凤街道、册亨县岩架镇、望谟县昂武镇、义龙新区顶效镇等9个乡(镇、街道)开展州委统筹交叉巡察工作的通知。(实习记者 江兴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