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博在黔西南州宣传部长座谈会上要求

严格把关守好底线 推动工作显现新成效

2017年03月02日11:08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严格把关守好底线 推动工作显现新成效

2月28日,黔西南州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兴义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出席座谈会并指出,要严格把关,守好底线,推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显现新成效。

冉博强调,各县(市)党委宣传部部长、义龙新区工委政治部部长要认真履行主体职责,以充足饱满的精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找准切入点,以“文明行动”为突破口,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展开,要以解决“文旅结合”、“搬出文化”这些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见成效。

冉博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了解我州历史文化、民族特色,掌握新闻宣传规律,创新思维统筹安排,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把好关、守好底线,以严谨的态度,提升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显现新成效。

会上,各县(市)党委宣传部部长、义龙新区工委政治部部长汇报了2016年工作亮点及2017年工作打算。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各县(市)、义龙新区宣传思想工作目标绩效考评结果。

州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市)党委宣传部部长、义龙新区工委政治部部长,州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严竹芸)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