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交警:“两会”期间开展“道路安保”工作

2017年03月06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册亨交警:“两会”期间开展“道路安保”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3月5日,正值全省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册亨县坡妹派出所交警中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重要路段开展道路生产运输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民警介绍:根据册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文件,册公交〔2017〕1号《册亨县2017年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行动中,该县坡妹交警中队严厉查处农村短途客运、面包车超员、低速货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违法骑乘多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等各项工作。

截止当天,出警11人次,警车2辆,共检查车辆60余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70余人次, 批评教育9人次,暂扣车辆9辆。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驾乘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大大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情况发生。(潘虎 韦孟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